不支持Flash

长安大学选择北电“化繁为简”校园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0: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长安大学再次携手北电*[NYSE/TSX:NT]进行校园网升级。网络采用了北电前瞻性的分布式7层交换架构,实现了核心网高可靠性、灵活性和安全性的完美结合,让网络能够“随需应变”。

  北电独有的分布式交换技术可以实现带宽的智能分配,为长安大学的教学应用提供了保障。例如,如果检测到学生使用点对点下载占用过多带宽,网络将自动对无效带宽进行重新分配,以保证核心业务的应用。基于该网络,学校已成功推出丰富的互动课件应用,以及覆盖不同校区的远程教学。

  长安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孙大跃表示:“像长安大学这样的综合高等院校对网络需求的增长非常迅速,很多学术应用对网络带宽和可靠性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北电的核心网解决方案为我们全面开发和实现各种教学应用提供了保障,也为学校的下一步发展提供了空间。”

  北电大中国区企业网络部总经理黄彦文表示:“利用创新的网络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长期投资保护是我们的一个主要目标。长安大学的此次核心网升级在这方面为其它院校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范例。”

  长安大学使用一台北电ERS 8610路由交换机构成校园网的核心层,并采用稀疏波分复用设备与校本部的ERS 8600核心交换机通过4路千兆链路以端口聚合的方式相连,由另外2台ERS 8606路由交换机构成教学区和

图书馆的网络汇聚层,由接入交换机构成校园网的楼宇交换层。

  北电ERS 8600系列以太网路由交换机可为大型企业客户的数据、语音、视频的融合网络及ERP等关键应用,提供高质量的网络弹性、安全和智能,是一种弹性、智能、安全的解决方案,使企业网络基础设施能提供真正的一体化通信服务。

  关于北电

  北电是全球知名的提供通信服务的领先企业,致力于将客户业务化繁为简。北电为服务供应商和企业用户提供的下一代技术支持多媒体和关键商务应用。北电技术旨在简化网络,消除影响效率、速度和性能的障碍,帮助人们随时获取所需信息。北电在15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

  作者:厂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