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裁减员工 关闭技术中心 全美达致力于IP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8:27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6日消息,问题重重的全美达公司正在砍掉部分业务,集中资源开展开发和许可知识产权的业务。

  据EE Times网站报道称,上周五,全美达开始了第一阶段的重组工作,将其全球员工数量减少了39%(约75名员工),其中大多数来自设计服务业务部门。全美达还关闭了设立在中国台湾、日本的销售和支持机构。

  随着现有设计服务工作的完成,根据微软FlexGo计划所要求的支持水平,全美达预计在未来2个季度中会再次裁员25-55人。

  全美达估计,这些重组措施会带来总计达1100-1400万美元的重组费用,其中大多数将成为今年第一季度的费用。它估计,这些重组措施将要求约700-1000万美元的现金支出。全美达还估计,这些重组措施将使它每年节约1700-2300万美元的成本开支。

  全美达的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鲁德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对我们的业务线经过评估后,我们认为

知识产权的开发和许可将是我们未来的核心业务活动。我们仍然认为这是我们在市场上推出技术和利用我们的投资获取收入的最佳途径。我们已经启动了一项重组计划,使我们的员工总数和成本开支相适应。(c002)

  作者:刘彦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