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360不会降价 已不再担心索尼PS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8:46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家庭娱乐部门副总裁Chris Lewis日前表示,Xbox 360目前尚无降价计划。

  据英国媒体报道,Chris Lewis日前称:“Xbox 360目前尚无降价计划,我们的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最高的价值和最好的选择,尤其是与竞争对手的产品相比。”

  微软最近实现了在2006年年底销售1000万台游戏机的目标。但是,微软把本财年的游戏机销售目标从原来预测的1300万台至1500万台削减到了1200万台。对此,Lewis称,这主要是考虑到季节、价格和存货等原因。

  对于即将在欧洲上市的索尼PS3,Lewis称:“我们已经不再关注索尼是否能在欧洲推出PS3。”由于产量问题,索尼被迫推出PS3在欧洲的上市日期。(c000)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