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ynix董事长宣布不久后辞职 3月任命接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8:39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Hynix董事长兼CEO Woo Eui-jei日前表示,不久后将辞去现任职务。

  据美联社报道,Woo Eui-jei日前在公司董事会议上表示,有意辞去现任职务。并希望董事会能在今年3月底任命新任CEO。

  Hynix投资者关系部门官员James Kim称,Eui-jei为公司扭亏为盈做出了巨大贡献,他的辞职完全出于个人决定。

  上周三,Hynix公布了2006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由于Windows Vista刺激芯片市场需求激增,Hynix本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了35%。(c000)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