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向员工发电邮详细说明改革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8:07 ChinaByte

  天极网 2月4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重新担任公司CEO数天后,戴尔周五向公司员工发出了一封备忘录,米切尔 戴尔说,处于困境中戴尔司将取消06年奖金,公司还将减少管理人员,以降低成本和引导公司回到原来的优势地位。

  周五发出的这封电邮还披露,公司将不雇佣首席运营官,并且将加快产品开发速度,扩展能推动销售额增长的新业务。

  戴尔写道,公司在周五结束的财年中“付出了巨大努力,但没有得到巨大成果。” 他还说:“这是令人失望的,也是不可接收的。” 他表示,他打算在今后数年内继续担任公司CEO。

  戴尔还写道,公司将“构建、参与合作和投资”公司快速增长的全球服务业务。戴尔指出:“我们有伟大的员工......但也有新的敌人:官僚机构。官僚机构使公司成本增加,同时使公司发展速度放缓。他写道:“我们创造了官僚机构,让大家服从它,我们必须修复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