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TU将支持WiMAX与3G融合 6月进行最后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7:56 ChinaByte

  天极网 2月5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电信联盟(ITU)将允许移动WiMAX包括在它的3G 技术范围中,即众所周知的IMT-2000标准中。

  允许WiMAX在全球分配的频段中运作,这一举措将带来相当可观的经济利益,允许它的使用可以补充其他3G技术,能够进行全球漫游并降低设备成本。

  据 WiMAX 论坛的一份名为《WiMAX 和 IMT-2000》的白皮书称,在无线广播技术家族内部包括IP-OFDMA (移动WiMAX)后,能够使移动WiMAX与全球使用的EV-DO、HSPA和其他新的、计划增加的3G技术进行比较。将向运营考虑努力增加网络容量,支持最大附加值宽带服务提供另外的移植途径。

  白皮书解释说,在IMT-2000家族中支持IP-OFDMA, 能够使选择网络部署和提供服务具有重要的灵活性。相关组织在京都会议前将进行最终评估,如果没有异议,在6月25日会议之后,这一动议最终将获得批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