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向3G迈进 减少手机多样性提高3G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12: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2月2日(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中华电信日前表示,为了配合其手机卡号和移动服务尤其是3G增值服务的促销活动,它打算在今年力争售出250万部手机。

  中华电信指出,在今年计划的手机销量中,大约有110万部是3G手机,约占总销量目标的44%。3G手机在手机总销量中所占比例将从目前的40%左右逐渐增加到年底时的50%左右。 中华电信去年售出了230万部手机,其中有70%到80%属于2G/2.5G手机,3G手机仅占总销量的20%到30%。

  然而,中华电信指出,今年的手机机型多样性将大幅减少,预计手机机型总数将从去年的200余款减少到不足100款的水平。这与中华电信的新行销策略是一致的,它打算逐渐增加个性化3G手机机型的数量,为以后推出增值服务做准备;而2G机型的开发、生产和销售重点将放在低价机型上。

  中华电信目前拥有100万3G用户,预计到今年年底的时候将增加到220万人,其中大约有一半将使用3G手机。

  作者:王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