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ouTube高管赴日本解决视频内容侵权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09:45 ChinaByte

  天极网 2月3日消息(葛雅丽 编译) 近日,YouTube网站高管称,下周将赴日本就日本最大的视频内容制造商在YouTube提供版权内容一事展开会谈。

  两个月前,日本的视频内容制造商称,YouTube网站存在大量的版权内容,并要求后者取消这些内容。日本作者、作曲家和出版商联合会抱怨YouTube的作法,并代表日本其它的22个公司和组织向YouTube提出起诉。

  他们要求YouTube一旦发现有版权内容就应马上删除。对此,YouTube做出了积极的反应,并表示要赴日本进行会谈。此举表明,YouTube对日本视频内容商的内容很感兴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