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文京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20:0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王文京简介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

  王文京先生,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第九届和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2005年度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1983~1988年在国务院某直属机关工作。1988年与苏启强先生合伙创办用友软件公司。在王文京先生领导下,经过17年的发展,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亚洲第二大ERP管理软件供应商,是中国最大的财务软件公司、中国最大的ERP/管理软件公司、中国最大的独立软件厂商。用友软件(代码600588)股票于2001年成功上市。

  九十年代,用友公司推动了财务软件在中国的广泛应用。现在,王文京又领导用友公司积极推动ERP在中国企业的普及应用。

  王文京先生曾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中国优秀民办科技实业家”、“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求是杰出青年”、“北京市劳动模范”、“中国软件行业杰出青年”、“中国软件企业十大领军人物”、“中国年度经济人物”(CCTV 2001’)、 “亚洲之星”(美国《商业周刊》评选)、“爱心捐助奖”获得者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