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门铁克推Veritas Backup Reporter 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9:29 ChinaByte

  2007年1月31日,赛门铁克宣布推出企业备份报告工具 Veritas Backup Reporter 6.0,提供 IT 管理员备份与恢复全面的可视性。

  Backup Reporter 使 IT 管理员能够强化备份及恢复操作、验证备份服务层级的法规遵从,并将备份视为共享的IT 服务来执行。对于托管服务的提供者,或需要分析及调整备份支出的企业来说,这些功能是极具价值的资产。Backup Reporter 可以实现完善的数据管理、备份汇总及异构环境报告,该异构环境除了支持第三方备份解决方案外,同样支持赛门铁克 Veritas NetBackup™、Backup Exec™ 产品。

  增强的备份与恢复

  与日俱增的数据量及异构环境使 IT 管理员无法获得必要的可视性,因而很难对备份及恢复进行精确报告。Backup Reporter 能对单一或多个备份应用提供集中化的报告检查功能,帮助用户优化环境,通过汇总历史数据,提供更为精准的趋势预测,并帮助用户调整主要资金支出的需求,例如磁带机、或额外的备份服务器与备份介质的成本支出。

  Backup Reporter 能够灵活进行备份和恢复以满足业务需求。为了协调企业内各种关键相关人员,包括从首席信息官到备份管理员的需求,Backup Reporter 允许用户根据手中需求自行制定备份定义。此外,IT 管理员可以主动评估备份运行,因为所有审查都是阶层式,且具有深入探查的功能。如需跳到报告程序的开头,IT 管理员可以在数百个立即可用的报告中任选一个,或使用报告向导来建立定制报告。

  赋予 IT 功能,以确认备份服务层级的法规遵从

  IT 管理员不仅必须遵循内部“服务层级协议(Service Level Agreements,SLA)”,同样也应当实现外部法规遵从。Backup Reporter 帮助备份管理员占据主导位置,从而主动管理法规遵从。通过提供许多功能,帮助管理员“证明”重要资料均可备份,而且重要的客户端及应用均能根据其已建立的企业或产业备份与保留政策,完成恢复。

  Backup Reporter 同样能够缩短手动创建端对端 (ad-hoc)报告电子表格的时间。报告可以经过排定并透过电子邮件发送,通过自动化处理程序,避免产生错误。

  IDC 的研究主任 Laura Dubois 指出︰“现今的企业面临越来越多挑战,需要尝试符合法规要求及管理要求,尤其更想要在多重、分散的备份应用之间,进行单一、集中化的检查,并确保它们具有标准化且可重复的报告随时可用。Backup Reporter 对于此逐渐升高的需求来说是一个及时的解决方案,它有助于摒除摸索与猜测,满足法规及管理要求。”

  将备份及恢复运行作为共享的 IT 服务执行

  备份通常是以成本中心的方式运作,与企业的其余部门分离,无法在执行备份与恢复的实际成本与行政管理间建立关联性。Backup Reporter 可以转换这道程序,通过为 IT 管理员提供一个机制,以实现成本分析、部门可视性及分摊费用(chargeback)的目标。备份及恢复的价值可以加以格式化、加以指定,以及针对特定事业单位或用户量身订作。帮助 IT 管理员主动获知消耗中的备份资源,并根据企业的需求来指定备份作业的价值。根据制定的用户参数来筛选报告,从而满足公司需求。例如,可以利用各种参数 (例如地理位置、应用、事业单位、平台、位置及服务端) 来显示备份使用情况。

  Backup Reporter 能够将备份及恢复作为一项业务来执行,使得这项产品也适用于托管服务的提供者,因其能轻松地识别各种用户环境中有关资源的使用情况,并提供数据,以便直接用来向用户收费。

  赛门铁克的独特价值优势

  Backup Reporter 结合 NetBackup,可提供完善的数据管理及报告解决方案。这项功能强大的组合,不仅利用核心 NetBackup (通过 NetBackup Operations Manager) 为日常 IT 工作提供实时运行管理功能,也利用 Backup Report 针对管理备份服务层级及法规遵从提供先进的备份报告功能。对使用多种 NetBackup 环境的客户来说,Backup Reporter 可以使用通用的 NetBackup 图示,将报告汇集成一个集中化的检查。

  与其它报告产品相比,Backup Reporter 的不同之处在于其开放式架构,能让 IT 管理员存取在数据库中获取到的所有有用信息。Backup Reporter 能够同步地汇出数据,并搭配客户的应用(像是财务商务系统) 量身订作。在不同的备份应用之间可以让数据实现一致或“正规化”,从而大幅简化异构环境的追踪与详细分析工作。

  赛门铁克产品管理部门的高级总监 Matt Kixmoeller 表示︰“Backup Reporter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报告功能,它能达到主要的服务层级管理,符合现今企业环境的需求。Backup Reporter 让 IT 管理员具备能力,从而主动了解、测量及证明备份服务层级的法规遵从。”

  定价与上市

  现在可直接通过赛门铁克,或赛门铁克全球增值经销商、代理商及系统整合网络购买 Backup Reporter。定价会根据用户需要报告的备份装置 (服务器与客户端) 数量而定。定价范围每个备份装置介于美金 $135-$600 之间。

  阅读关于 赛门铁克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