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远程接入行业07年主打产品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8:43 ChinaByte

  2007年1月19日,对国内远程接入行业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这一天,国内远程接入行业的领导厂商——沟通科技在广西阳朔举办了第一届全国渠道大会,开国内接入厂商举办此类大会的先河。

  在会议上,总经理李继勇宣布,2007年将是沟通科技的产品年,公司将坚持产品技术领先的战略,加大研发投入,大规模推出新产品、新技术,以树立沟通科技技术领先者地位。

  同时,他郑重表示,只有品牌才能使产品和企业具有恒久的竞争力,沟通科技立志打造接入行业的一流品牌。

  企业需求呼唤互联网远程接入革命

  当今信息社会,伴随着企业分支机构的设立,企业对内部局域网的互联网接入需求越来越多。速度、安全、成本、稳定,关系企业发展的四大因素,缺一不可。

  沟通科技总经理李继勇曾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企业在面对IT架构集中、合作伙伴业务的扩展、合并与收购、业务的连续性、远程工作、无线与移动及合并与收购等纷繁复杂的情况时,决定了企业必须在业务运营和业务增长上寻找出路。

  企业需要一种双高的接入策略,即实现在管理资金和运行费用上的高效性以及增加利润和收入上的灵活性。

  2005年以前,企业的接入需求主要依靠专线接入的方式来解决,可是分散的部署方式成为系统管理员的隐忧,公司IT预算成本的不堪承受之重。

  这种状况延续到2005年初。

  沟通科技首次提出“远程接入平台”的概念,从而拉开国内行业概念普及的序幕,这也标志着国内基于互联网的远程接入技术正式亮相。国内远程接入厂商相继推出的远程接入产品极大地满足了各行业企业的需求。

  所谓基于互联网的远程接入技术,即为企业内部应用系统向互联网的无线延伸保驾护航。目前市场上比较通用的是以沟通CTBS为代表的基于服务器计算模式的平台套件。这种集中部署的方式,在速度和企业信息安全上发挥了极大的作用,迅速占领了国内大量市场份额。

  产品线在需求中延伸

  对于以产品为主导的企业而言,如何在企业主打品牌的基础上,挖掘企业产品的深度,实现产品线的可持续发展,公司的产品战略的制订至关重要。

  作为国内最大的远程接入平台提供商,沟通科技一直专注于接入市场,扎根于接入行业,为客户提供业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主打产品——CTBS的基础上,充分发掘产品内涵空间,延长企业产品生命力。

  据悉,该公司将于1月底发布具备特色功能的CTBS新版本。

  新版本的CTBS平台可以实现多种应用类型的发布;完成对

打印机的更有效的访问控制,更有效地防止串打。在新版本中,增加了更多人性化、个性化的设置:企业系统管理员可以管理当前会话,在客户端和服务器端采用更安全的策略;系统管理员可以查看历史报表,包括会话历史、安全告警、管理员操作历史等。同时,管理员可以在服务器端系统设置,可以通过设置实现服务器通知发布。用户可以进行
输入法
和启动程序的自定义设置。此外,新版产品将实现支持多种数据库,实现客户端的加速访问。

  产品链式发展是远程接入行业的最终选择。只有在主打产品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一条龙式的产品供应,避免产品线过于单一和孤立,才能保证企业产品的经久不衰,良性循环发展。

  沟通科技在完善主打产品的同时,也自主研发了多种远程接入行业的“配套”产品,其中包括SKYFIRE安全网关、SKYFLY网络加速器以及SKYSERVICE等协助工具。

  这种链式的产品线的延伸,以公司主打品牌为核心,形成了一个花瓣式的链式发展结构,也为目标客户——各行业企业提供了更多的产品需求方案。

  SKYFIRE作为一种安全网关,可以为企业提供安全的保障。SKYFLY网络加速器,则可以在国内网络基础建设的不完善及特有的南北通问题上,解除速度困扰,实现网络顺畅,实现飞一般的接入体验。SKYSERVICE则作为CTBS平台的实施协助工具,顺利实现远程控制,远程服务和远程培训。

  “我们要实现接入平台的产品线完全集成,降低企业购买其他服务的费用,”沟通科技首席架构师麻晓河在渠道大会上表示。

  国有远程接入产品的品牌建设战

  在同类产品竞争激烈的市场,如何确保自己的行业领先地位,品牌建设甚为关键。

  沟通科技总经理李继勇在06年底的媒体专访会上,针对有记者提出伴随着远程接入市场的扩大,原来的ERP厂商或其他产品提供商会染指远程接入市场,从而成为沟通科技潜在的竞争对手时,李继勇表示,并不担忧。

  他认为,尽管目前ERP是主流市场,但是一个厂家如果要开发一套软件,一定要考虑产品的生命周期和整体的市场状态。远程接入的门槛会越来越高。远程厂商在应用软件上的专业性不能替代他们在网络理解上的不足。再者,终端客户在接受远程接入的概念之后,将形成品牌认可度。

  1月19日的渠道大会上,李继勇也指出,只有品牌才能使产品和企业具有恒久的

竞争力,沟通科技就要打造接入行业的一流品牌。

  “2007年是沟通科技的产品年,我们将坚持产品技术领先的战略,加大研发投入,大规模推出新产品、新技术,以树立沟通科技技术领先者地位。”李继勇表示,“我们将按照销售额15%的投入比例,加快研发进度,提升技术实力,促进沟通科技的产品良性循环发展,打造强势品牌。”

  阅读关于 远程接入 沟通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