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互动维客助力e龙涉水WIKI 打造旅游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5:32 ChinaByte

  2007年2月1日,e龙旅行网 (NASDAQ: LONG)宣布其目的地指南频道上线,这也是继BLOG之后,中国电子商务公司首次试水WIKI领域,据悉,作为中国在线旅行服务行业的领导者,e龙此次与国内知名WIKI网站互动维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了目的地指南频道,并已经顺利通过1个月的beta版测试。

  e龙称新版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当今最新的WIKI技术,贯穿了旅游web2.0的理念,这个新产品能为网民出行带来更多更好的帮助和体验。

  互动维客称这次和e龙的合作是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是WIKI商业化的大胆尝试,也是继其推出hoodongwiki建站系统开源之后,进一步在国内宣传推广了WIKI。

  互联网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应用日益成为

电子商务的有利工具,并正逐渐改变传统的生意规则,尤其是WIKI这个可用于内容发布和心得分享工具。2006年6月初,eBay正式推出eBay Wiki,通过eBayWiki,用户可以协作撰写文章,从而共同打造一个有关eBay信息的在线百科全书。这样,任何用户都能发挥一己之力。集合他们的聪明才智,eBay Wiki的内容也将会逐步丰富和完善。 而2006年年底,电子商务旗舰公司Amazon.com宣布成为Wikia第一个企业股东,并且是Wikia第二轮筹资的唯一投资者。

  WIKI绝不仅仅是用来编写百科全书的一种在线程序,更是全面构建开放式互联网的基础平台,也许从新的WIKI玩法开始,老牌的电子商务网站e龙将焕发新的光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