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友、联想、Intel、趋势科技等启动飞天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1: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用友软件在河北香河天下第一城召开“赢天下——中国小企业信息化服务推进大会”,标志着由用友软件联合联想、华旗资讯、英特尔、爱普生、趋势科技共同发起的“小型企业信息化服务平台建立及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工程(飞天计划)”正式启动。

  会议在天下第一城的选址和“赢天下”的主题意味深长。有18年发展历史的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独立软件供应商和最大的ERP、管理软件和财务软件供应商,2005年,用友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0亿元大关,超过第二、第三位国内管理软件厂商的收入总和,稳稳占据该领域领导厂商的地位。目前,用友软件拥有近50万企业及政府、社团组织的成功用户,每天有200万人使用着用友软件。

  我国中小企业连年来取得空前发展,总体数量显著增加,获利能力明显增强。数量庞大的中小企业构成了我国经济发展的最具活力的经济单元。不过,许多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尚处于初级阶段,

竞争力薄弱,难以抵御外来的竞争压力和永续经营。因此,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如箭在弦。为此,2005年8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和
信息产业部
组织实施了“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

  用友软件长期关注小企业市场,并致力于为小企业用户提供低成本、快速实现、及时响应的小型管理软件产品集群与服务。为了更为深入与全方位地服务小企业用户,用友公司于2005年初正式成立了面向小企业市场的小型管理软件事业部,提供集合了18年研发与客户实践经验的成熟的小型管理软件产品和服务。“用友通”系列产品是用友专为小企业开发的小型管理软件产品群,目前包括财务通、商贸通、业务通、票据通、客户通、老板通、

医院通、办公通、人事通等系列产品,均具有易学习、易使用、易管理、易成长的共同特征。

  用友软件等IT厂商实施的“飞天计划”由建立长效服务机构和建立行业同盟两部分组成。用友软件透露,将在全国选择贵州、湖北、广东、江苏、浙江、山东、河南、河北、黑龙江、陕西十个试点地区,建立常设机构“小企业信息化辅导站”,通过这个机构配合当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推广工程”,并对当地的小企业提供信息化知识培训、信息化解决方案和产品的采购咨询及日常服务。

  在28日举行的会议上,由用友软件发起,联想、华旗资讯、英特尔、爱普生、趋势科技等企业共同支持的“中国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工程”正式启动,将在“政府指导、企业配合”的工作方针指引下,开展“飞天计划”。同时发表的“中国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工程宣言”,成员单位将积极推动中国小企业信息化进程,为中国小型企业提供低成本、快速实现、及时响应的信息化服务,使他们的业务运营更加有效。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