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Wsoft公司Virtuozzo软件增强市场认知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1:2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SWsoft在“2006年度报告”中突出报道了公司在过去的一年里收入增长133%,来源于Virtuozzo和Parallels虚拟化产品线的收入增长了734%,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业绩。

  “无论用何种方式衡量,2006年对于SWsoft公司来讲都是不平凡的一年,”SWsoft公司CEO Serguei Beloussov讲道,“我们主要产品的收入远远高于双倍的增长,同时,我们也提高了产品的市场认知度。在未来的一年,我们将通过继续推广行业内最全面的虚拟化系列产品及完善数据中心自动化解决方案来加速公司业务的发展。”

  行业的认可坚定了用户的选择

  在2006年,用户和行业的观察家们都认识到SWsoft公司数据中心虚拟化和自动化管理解决方案的价值所在。在去年9月发布的一份IDC行业分析报告中指出,在虚拟化技术的热潮中,Virtuozzo是发展速度最快的一个。据IDC预测,到2009年,虚拟化市场将在全球范围内将增长150亿美元。

  以下是SWsoft在06年度所获得的部分奖项和赞誉:

  InfoWorld杂志授予Virtuozzo “最佳服务器虚拟化技术”奖

  SWsoft上榜2006年CRN杂志新兴企业名录

  06年4月LinuxWorld展会上, Virtuozzo被授予“最佳虚拟化解决方案”奖。

  Virtuozzo被eWEEK Labs评为"Analyst’s Choice",并作为封面故事刊登于2006年4月3日出版的该杂志中。

  SWsoft入选IT周刊2006年度IT企业100强

  arvato mobile GmbH——SWsoft公司的Virtuozzo产品的客户——被提名为Info World100 2006年十强企业。

  产品创新驱动事业成功

  去年,SWsoft引入了一种新版本的Virtuozzo OS 虚拟化技术,它是行业内第一种能实现零宕机迁移的技术。同时,SWsoft也增强了Virtuozzo的工具性能,提供改进的CPU管理、预设虚拟服务器配置和自动

化工作流程。

  除Virtuozzo之外,SWsoft也对其他产品进行了升级,包括Plesk控制面板、SiteBuilder、HSPcomplete和PEM数据中心自动化解决方案。所有这些都是SWsoft OPEN FUSION 技术平台的组成部分,OPEN FUSION技术平台的创建有利于与第三方应用商进一步整合。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