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四季度法国电信收入增长3.2 全年赢利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9:0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周四法国电信公司发布了第四财季报告,由于并购了西班牙移动运营商Amena公司,该财季其收入增长了3.2,但是预计2006年全年公司净赢利依然有所下滑。

  第四季度法国电信的收入从一年前的128.5亿欧元攀升到了132.6亿欧元。2006年全年该公司收入增长了7.5,从去年的480亿欧元增长到了517亿欧元,基本复合此前分析家的预期。公司去年收入的增长部分原因在于并购了西班牙移动运营商Amena公司。

  法国电信公司表示其2006年分红比预期增长了20%,提升到了每股分红1.2欧元。来自咨询机构UBS的分析家表示,法国电信的业绩负荷此前预期,其

股票信用等级依然维持在购买。该咨询机构表示法国电信的目标股价为25欧元。目前法国电信公司的股价为21.63欧元。

  法国电信公司表示,2006年全年其净赢利将上年的57亿欧元下滑到了40至42亿欧元,但是扣除了折旧、税收和财务成本,该年度其赢利依然有望达到39亿至41亿欧元,而上年为39亿欧元。

  作者:方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