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罗马尼亚技术支持中心落成 盖茨亲临公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8:3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在星期四为微软布加勒斯特技术支持中心举行了开幕典礼,他在开幕仪式上说,他深信罗马尼亚最近加入欧盟必将推动该国外国投资和IT行业的发展。

  盖茨说:“这个中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它将帮助我们的欧洲客户解决各种问题。 我们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在罗马尼亚投资。 我们与罗马尼亚政府和合作伙伴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合作。”

  盖茨还在罗马尼亚发布了最新Vista操作系统、Office 2007和Exchange Server 2007等产品,他表示许多罗马尼亚的专业人士包括在微软收购的一家罗马尼亚公司工作的员工们都参与了那些产品的开发。微软曾经在2003年收购了罗马尼亚的GeCAD公司,但是它一直没有透露收购的价格,GeCAD公司是一家生产杀毒软件和邮件服务器软件的厂商。

  预计位于布加勒斯特的这个技术支持中心将聘用600名本地专家,服务的客户范围涵盖整个欧洲地区,特别是法国和德国的客户。

  

罗马尼亚总统伯塞斯库说,虽然罗马尼亚在最近几年修改了有关的法律来打击计算机盗版,但是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期,由于无法获得正版软件,许多罗马尼亚人确实是从使用盗版软件开始了解微软公司和计算机的。

  伯塞斯库说:“盗版这种恶行最终架起了我们与微软公司和

比尔盖茨先生之间的友谊桥梁的一种投资,成为教育罗马尼亚年轻一代利用计算机建立罗马尼亚人的友谊的投资。”

  他称赞盖茨在全球的善举,他说他希望罗马尼亚的公司可以以他为榜样,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伯塞斯库说:“我们这里也有许多富人行善,但是那些善行大多是建立在怜悯的基础上的,而不是建立在帮助社会共同致富的基础上。”

  罗马尼亚总理波佩斯库也到场祝贺微软在罗马尼亚的技术支持中心落成开幕,他说这必将推动罗马尼亚本地IT行业的发展,帮助罗马尼亚更快进入计算机时代。

  作者:王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