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林业信息化应用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7:45 新浪科技

  【时间】 2007年6月21日至22日

  【地点】 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主办】 国家林业局信息中心

  【主题】 推进林业信息化建设,促进林业产业快速发展

  【简介】 主题论坛将讨论林业信息化应用以及实施品牌战略对林业发展的重要性等问题。旨在宣传林业系统“十五”期间取得的信息化建设成就,更好地指导当前的林业信息化建设,提升林业管理效益和管理水平,全面提高林业信息化建设水平。各级林业主管部门信息化建设主管人员,国有林场、森林公园、森工企业等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工作主管人员将与会。相关领导将就“十五”林业信息化建设成就和“十一五”工作思路与重点领域讲话;国务院等信息化主管部门对行业信息化建设的要求和国家信息化发展现状、需求与趋势发表主题演讲;专业人士还将就国家林业局“三网一库”建设情况与应用发表讲话;同时开展电子政务、政务公开、门户网站、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的成功经验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