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信息化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7:43 新浪科技

  2007年6月23日中国·大连

  主办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hina Federation of Logistics & Purchasing 简称CFLP),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第一家物流与采购行业社团组织,总部设在北京。联合会的主要任务是推动中国物流业的发展,推动政府与企业采购事业的发展,推动生产资料流通领域的改革与发展,完成政府委托交办事项。政府授予联合会外事、科技、行业统计和标准制修订等项职能。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亚太物流联盟和国际采购联盟的中国代表,并与许多国家的物流行业组织有着广泛的联系与合作。

  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组委会

  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China International Software & Information Service Fair)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中国唯一的国家级软件交易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

商务部、信息产业部、教育部、国务院振兴东北办、科学技术部、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软件交易会自2003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已经成为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软件展会,对我国软件产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背景

  随着中国物流行业的整体快速发展,物流信息化建设也取得一定进展。 总体上,在已经开始信息化建设的中国物流企业中,80%左右仍处于单点应用阶段,信息化建设的目标是实现单个环节的信息处理水平的提高;在此基础上,少数信息化水平较高的物流企业开始提升信息化应用层次,通过信息化建设促进管理和业务流程的优化;另有极少数物流企业开始进入全面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阶段,企业通过信息系统的建设提高企业的综合信息处理与管理能力。

  另一方面,随着中国制造企业国际化水平的提高和国际竞争的日益激烈,制造企业面临着产品用户化和交付期多变的环境。越来越多的生产过程由一些独立的生产和供货商组成,这需要极大程度地改进生产过程和向客户提供产品的过程,以增加利润。制造企业改进管理的焦点聚集到相关的独立企业之间的协调和企业外部的物流和信息流的集成。为了适应全球竞争的要求,企业需要通过先进的

供应链管理软件,迅速响应市场需求变化,在最短的时间里,以协同开发的创新产品抢占市场;在供应链上各个环节保持最低的合理库存,加快资金周转,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消除供应链上一切无效作业和浪费,使之具备全流程成本优势;根据市场变化,迅速调整供应链成员组成,保持最具竞争优势的动态联盟。

  2006年6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与成功推出了“中国物流信息化技术应用商务会”,微软、SAP、思科、中软冠群、浪潮通软、华诠科技、鑫海智桥、长益科技等IT企业,与200多位企业物流管理代表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的物流信息化之路。会议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在此基础上,2007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继续与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合作举办“2007中国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信息化论坛”。论坛围绕国内企业的信息化需求,展示最新的物流和供应链管理IT解决方案,是本年度最具权威的物流信息化应用交流平台。

  会议议题

  大型工业企业采购与供应商管理的高效信息平台建设

  大型商业企业采购与配送管理信息平台建设

  大型物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和应用

  针对市场变化的敏锐洞察-中小企业供应链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

  新兴物流信息技术的革命性影响--RFID应用

  随需而变-供应链对订单和客户反馈的响应

  创新思维,缩短差距--东北老工业企业的物流和供应链管理改造的捷径分析

  企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软件的选择

  TMS运输管理系统在物流领域的重要作用

  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 地理信息系统(GIS)

  会议方式

  会议采用典型信息技术供应商与其应用企业以及参会代表互动交流的方式,深入探讨信息技术的开发如何适应企业现实需求,为广大制造企业、商业企业和物流企业提供对比分析、同步思考和现场解惑答疑的机会。

  听众

  制造企业----工业企业物流管理部门;

  流通企业----商业流通企业物流和配送管理部门;

  物流企业----第三、四方物流企业;物流基地;物流中心;配送中心;仓储企业;船代;货代;运输企业等

  IT企业----物流集成商;软件商;软件代理商;硬件商;硬件代理商(条码识读设备、

  数据采集器、条码打印设备及RFID设备)

  支持媒体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现代物流报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电 话:86-10-68392290 68392291

  联系人:左新宇 宋夏虹

  邮 箱:xinyu_zuo@hotmail.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