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械制造业企业信息化推进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7:40 新浪科技

  机械制造业企业信息化推进大会

  【时间】 2007年6月22日-23日

  【地点】 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主办】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承办】 中国机经网(北京机经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主题】 深入开展信息化,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简介】 本次会议将重点研讨企业信息化在促进和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中的作用、方法和经验,加快提升机械装备制造业企业竞争力。旨在使企业认识到,信息化建设和信息技术应用对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性。会议将邀请机械制造业企业管理人员及CIO、IT企业、机械工业联合会领导、信息化专家、技术人员以及对信息化感兴趣的人员参会。届时,政府部门有关领导将介绍国家推进信息化相关政策、措施,信息化工作开展及下步工作重点;机械工业信息化专家围绕会议主题做专题演讲;机械行业典型企业将介绍实施信息化的经验、方法和取得的成果;IT业信息化专家将与代表共同分享他们的最新科研成果和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