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钢铁行业会议将在第五届软交会期间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4:11 新浪科技

  作为第五届中国软件交易会行业论坛之一的“第三届钢铁行业信息化自动化国际研讨会”,将于2007年6月19-20日在大连举行。研讨会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主办,钢铁工业信息与自动化推进中心和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承办,大连市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中心支持。参会代表主要有钢铁企业的管理人员,负责信息化建设的领导、专家和技术人员,国内外信息技术和服务提供单位的专业人员等。

  这次会议是继2002年、2005年两届钢铁行业信息化国际研讨会之后召开的又一次重要的行业信息化国际研讨会。宗旨是推动钢铁行业信息化自动化建设向广度和深度发展,促进企业广泛利用先进信息化自动化技术提升管理水平,提高运行和生产效率,改善产品质量,节能降耗,减少污染,降低成本,增强竞争力。同时,推动跨行业和跨国际交流,努力把我国钢铁行业信息化自动化建设的经验和成果推广到其他行业乃至国外。

  会议将总结钢铁行业

信息化自动化建设的成绩和经验,介绍行业信息化自动化发展的现状和趋势,交流成功案例,推介适用于钢铁生产及流通企业的先进的信息化自动化理念、方案和技术。将邀请钢铁行业主管信息化自动
化工
作的有关领导、专家就行业发展和信息化自动化发展的重大问题发表演讲,同时邀请国内外有关咨询服务机构、信息及自动化技术供应商及钢铁生产与流通企业的专业人士发表专题演讲。

  我国唯一的国家级软件交易会—“软交会”是展示国内外IT最新成果,对接供需项目,促进交流、交易与合作的重要平台。2005年与软交会同期举办的“第二届钢铁行业信息化国际研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会的钢铁行业信息化工作人员及时广泛地了解了信息技术的最新发展,增进了他们与国内外同行及供应商之间的交流学习与互利合作。第三届钢铁行业信息化国际研讨会将作为软交会的行业会议之一再次举办,显示了会议的各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对软交会平台国际化程度和专业性水平高,实效性强的充分认可。(lil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