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移动出拳TD终端 与华立通信展开深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9:4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移动”)与浙江华立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立通信”)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会在TD-SCDMA终端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大唐移动将向华立通信授权最新的TD-SCDMA/GSM双模多媒体终端解决方案DTivy A2000+。大唐移动携手华立通信,将推动TD-SCDMA终端领域进一步发展。

  此前,大唐移动已经向中兴通讯、明基电通授权DTivy A2000+方案。该方案是大唐移动最新推出的高性价比TD-SCDMA终端解决方案,该方案不仅使用了美国模拟器件公司最新推出的Lemans LCR+基带芯片,而且还采用了大唐移动最新发布的ArenaTM终端软件平台,该软件平台曾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香港国际通信展上高调对外发布,引起业界极大的关注。DTivy A2000+是一套真正全面面向3G业务的完整解决方案,该方案支持通话状态下TD-SCDMA/GSM/GPRS之间的无缝切换,是目前国内唯一实现双模无缝切换功能的终端解决方案。该款解决方案可方便实现下行384Kb/s数据业务,并支持Video Phone、Streaming、IM、DRM、DM、MP3、MP4、IrDA、Bluetooth等功能和业务,可满足全部3G应用场景和需要。

  作为大唐移动终端解决方案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华立通信在前期的TD-SCDMA各项测试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此次与大唐移动再次深入合作,不仅充分展示了大唐移动在终端解决方案领域的主导地位和领先优势,而且表明了国内各大终端厂商对国家自主

知识产权的3G技术及大唐移动的全力支持。

  合作双方对于TD-SCDMA未来的市场前景充满了信心,同时也对对方在合作中的全力投入表示赞赏。在签约仪式上,华立通信总裁葛晨和大唐移动高级副总裁孙玉望均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扩大了双方的合作领域,加深了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华立通信将基于大唐移动领先的终端解决方案,开发出更多新款终端,进一步丰富TD-SCDMA的终端市场,为后续进行的TD-SCDMA规模网络试验及正式商用做好准备。

  作者:郑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