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爱立信开始在印度生产低价音乐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8:03 ChinaByte

  天极网2月1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手机制造商索尼爱立信周三表示,将通过与伟创力公司和富士康公司达成的生产协议,在印度生产低成本彩屏和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发表声明称,印度手机市场成长迅速,2009年前,印度手机的产量将达到1000万部。这个产量约是索尼爱立信2006年手机销量的13%。索尼爱立信还在声明中说:“公司在印度生产的手机,除具有竞争性的价格外,还将针对印度市场推出一系列定制功能,如本地内容和定制键区。”

  业内分析人士称,索尼爱立信现在必须推出更多的低成本手机,以迎合印度低收入用户的需求,从而实现其成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的目标。当前,索尼爱立信是继诺基亚、摩托罗拉和三星之后的全球第四大手机制造商,去年第四季度,公司在全球市场上的份额为8.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