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巴斯基称Vista无法提供有效安全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0:13  ChinaByte

  天极网 1月31日消息(葛雅丽 编译) 日前,IT安全厂商卡巴斯基称,微软的VISTA操作系统似乎无法为用户提供长期的有效安全保护。

  卡巴斯基试验室的安全专家Alisa Shevchenko撰文,对VISTA系统中安全功能是否能有效发挥提出质疑。在报告中,这名专家对VISTA的一些安全功能,诸如用户帐户管理、IE7和补丁保护等提出疑问。

  VISTA的用户帐户管理确保所有的用户,包括管理者在内使用最小的权限,任何可疑的行为,比如请求确认等都需要输入口令。这各安全保护导致了大量的无害活动被视为可疑。对于一切可疑的行为,系统都要向用户发出警告,并要求用户禁用功能或是输入管理者口令。

  他表示:“无疑,VISTA比以前的版本都更为安全。但是,绝大多数会发现,对重要执行活动的限制会合系统的有效性下降, 使安全的系统变得不太安全,漏洞也会增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