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晴数码签约黄健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22:11  北京商报

  近日,天晴数码与黄健翔签约,后者成为天晴数码原创魔幻题材MMORPG网游《魔域》的形象代言人,双方将进行一系列宣传计划。天晴数码CEO刘路远表示,黄健翔“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澎湃激情,和《魔域》的特色不谋而合,成为双方合作的契机。

  据介绍,在去年发现免费游戏所蕴涵的市场机会后,天晴数码推出了《魔域》,游戏更是首创玩家一人带多只幻兽宠物的“一人多宠”游戏模式。该游戏一经推出,立即受到玩家的高度关注,甚至出现第100天就开出100台服务器的火爆状况。目前,《魔域》注册人数已达4700万,在线人数55万。

 毛涛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