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康追加四款问题数码相机 承诺免费维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8:56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1月30日消息(张颖)继2005年追回三款问题数码相机后,今天,尼康中国有限公司又发布声明,称因影像电子元件会导致影像损坏等问题,追加四款问题数码相机。

  天极Chinabyte今天登陆尼康中国网站,看到尼康发布用户告之书,称继2005年10月发现三款数码相机存在影像严重偏色、影像全黑、影像损坏的问题而追回后,经过继续调查,发现在高温多湿的环境里,COOLPIX5400 、COOLPIX5000、COOLPIX4500、COOLPIX3500四款数码相机也存在同样的问题。

  

尼康表示,追加这四个型号的
数码相机
,即使超过保修期限也将为消费者免费更换元件的修理。并承诺,对已付费进行维修此类问题的消费者,尼康将返还维修费。消费者只需携带原维修单据及付费发票原件即可。

  相关资料:

  尼康用户告知书

  致尼康数码相机 COOLPIX5400 / COOLPIX5000 / COOLPIX4500 / COOLPIX3500

  用户的 [问题产品追加的通知]

  感谢您平日对尼康产品的厚爱。

  此次我们查明COOLPIX5400 / COOLPIX5000 / COOLPIX4500 / COOLPIX3500中,一部分产品的影像电子元件在少数情况下会发生问题。

  如果发生以下现象特征时,经敝公司售后服务部门检查并确认属此类问题的产品后,即使超过保修期限,敝公司也将为您免费更换此元件进行修理。

  十分抱歉由于此问题而带给您的诸多不便。

  【现象特征】

  1. 影像严重偏色。

  2. 影像全黑。

  3. 影像损坏。

  问题产品的追加及道歉

  敝公司在2005年10月10日就 COOLPIX5700 / COOLPIX SQ / COOLPIX3100的问题已经做过说明。经过继续调查,发现在高温多湿的环境里,除上述产品以外也发生了同样的问题。

  给新追加的问题产品用户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对发生此类问题的顾客,敝公司深表歉意。如有问题,可向以下专用窗口咨询。

  另外,对于上述问题已经付费维修的用户,敝公司将会返还因维修此类问题而发生的维修费用。申请费用返还的同时请随身携带原维修单据、维修单据签字人的身份证和付费发票的原件。

  专用咨询窗口

  800-820-1665(免费)

  营业时间:9:00 ~ 18:00(年终无休)

  l 2007年2月17日营业时间:9:00 ~ 12:00

  此致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