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8%恶意程序可在Vista运行 杀毒厂商有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3:59 ChinaByte

  天极网ChinaByte 1月30日消息(杨剑) 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Vista个人版于1月30日正式上市。

  有安全专家预测,至少38%现有恶意程序可以在Windows Vista下良好运行,其余大部分恶意软件稍作修改后,依然可以肆虐用户电脑。相比安全软件目前普遍无法兼容Vista来说,病毒和木马等恶意软件针对Vista的改进和调整明显更为灵活。

  针对专家的预测,ChinaByte咨询了国内的几家知名杀毒软件厂商。瑞星和金山均表示,自己的杀毒软件可以完全兼容Vista,用户可以正常使用。而江民公司也表示,兼容Vista版本的江民杀毒软件已经可以在自己网站上进行下载,随后也将正式发布兼容Vista的最新版本。另外,奇虎也在今天表示,其最新版本的360安全卫士能够全面兼容Vista操作系统,为网民第一时间提供基于Vista操作系统的恶意软件查杀和防护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