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DG 全球常务副总裁 熊晓鸽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4:0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IDG 全球常务副总裁 熊晓鸽演讲
图为:IDG 全球常务副总裁 熊晓鸽演讲

  新浪科技讯 美国拉斯维加斯时间2007年1月8日,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美国CES展)现场,同时也是“Top Brands from China--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10奖项的颁奖现场。海尔、联想、TCL、海信、长城、创维、康佳、BenQ、同方、德赛这十家来自中国的消费电子企业代表走上领奖台,从IDG全球常务副总裁熊晓鸽先生和RBI副总裁兼总经理Larry Oliver先生手中接过了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奖杯。这十个水晶熠熠的奖杯,不仅象征了中国消费电子行业的最高荣誉,同时也代表了国外专家、媒体、经销商对中国消费电子行业的认可。

  图为:IDG 全球常务副总裁 熊晓鸽演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