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伯斯揭开iPhone商标谈判内幕 称诉讼是小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4:20  ChinaByte

  天极网1月26日消息(齐祖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CEO约翰·钱伯斯在本周四接受《国际先驱论坛报》采访时表示,思科起诉苹果iPhone商标侵权只是一次“小冲突”。如果苹果当初愿意谈判,诉讼本可以避免。

  钱伯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五年前我们就告诉过苹果,这是思科的商标。我们可以向苹果授权,但必须是双方共同拥有”,“我们的要求是,苹果必须尊重我们的商标和知识产权。我们的谈判条件仅仅是苹果手机能与思科产品兼容。”

  思科拥有iPhone的

商标权,在
苹果
宣布它新推出的手机也将被叫做iPhone 之后,思科将苹果告上了法庭。

  钱伯斯同时还对该报说,与苹果做买卖一直都很难。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本月初发布了iPhone手机,随后,思科起诉苹果,称侵犯其iPhone商标权。思科于1999年注册了“iPhone”商标。并且,旗下Linksys部门不久前还刚刚推出了“iPhone”品牌的WiFi手机。”

  而苹果则表示,并不惧怕双方当庭诉讼,称自己是首家在手机产品中使用“iPhone”商标的公司,并相信赢得最终胜诉。

  相关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