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站收藏]一起去探险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1:43 新京报

  

[酷站收藏]一起去探险吧

  站名:户外沉沦

  经营范围:专业登山及户外运动装备

  站点介绍: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户外运动越来越受到白领人群的喜爱,尤其是20-40岁的单身白领。酷爱运动的站长三年前从

公务员岗位离职,并开办户外运动俱乐部。为满足装备方面的要求,应会员要求开办该站。这个叫做“户外沉沦”的小店其实并不小,甚至已经是上海数一数二的户外运动专业俱乐部据点,注册会员已达4000余人。

  站长出镜:“开这个俱乐部完全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爱好。我不太适合公务员的坐班制。现在我是SOHO一族,结识了很多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每周我们都会举行一次运动,有针对老手的,也有针对入门新人的。我们几乎把全国都跑遍了,新疆、西藏、内蒙古、广西,越是荒山野岭越刺激。所以我们主要是以活动为主,卖户外运动装备只是副业。

  有时候有新人入会,经常很冲动买很多东西,我们都会建议说这个不适合他,那个暂时不用买。“本报记者彭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