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总裁徐东英揭秘赛迪竞聘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1: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悉,赛迪网前总裁徐东英于近日起诉赛迪集团,并要求赔偿40万元。

  在2006年10月份,赛迪集团进行大整顿,赛迪网总裁徐东英和赛迪顾问总裁黄涌纷纷离职。

  据内部人士透露,人员大调整是通过竞聘完成的,所有参与竞聘的人都需要提交材料,并演讲,每位员工和专家评判。可是当选赛迪网总裁的李尚通并未参加竞聘。对此,徐东英很不满,于近日起诉赛迪集团,并要求赔偿40万元。

  徐东英简历:

  赛迪集团副总裁兼《中国计算机报》社常务副社长,在企业、媒体等多个领域卓有建树,在业界有“女强人”之誉。

  1988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系,获硕士学位。

  1991年在中关村创办北京炎黄电脑公司并出任副总经理,全面负责市场推广与销售。

  1994年加盟赛迪集团,创办了业界第一个面向网络通信领域的专刊——《中国计算机报》“网络与通信”;历任《中国计算机报》副总编辑、《中国计算机用户》总编辑兼副社长、《中国计算机报》高级副总编辑等职务。

  

前总裁徐东英揭秘赛迪竞聘黑幕

  徐东英

  

前总裁徐东英揭秘赛迪竞聘黑幕

  李尚通

  2001年出任赛迪网总裁,在网络低迷时期大幅度提升了赛迪网的业绩。

  2002年任《中国计算机报》社常务副社长。

  2003年升任赛迪集团副总裁兼《中国计算机报》社常务副社长,同时还分管集团的直投和科技翻译工作。

  作者:莫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