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仪退出数字逻辑工艺开发业务 裁员5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8:56 ChinaByte

  天极网 1月26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州仪器是全球最大的和最成功的综合设计厂商之一,它已经决定退出昂贵的数字逻辑工艺过程开发业务,它的工艺制造业务将依靠代工合作伙伴。

  这一举措能够使德州仪器在工艺过程开发和构建工厂方面节省大量的金钱。能够更好的增加设计的价值。这一策略的扩展至少将使德州仪器在数字领域更加关注公司现有的无工厂模式(fabless),在与无工厂模式的竞争者例如高通的竞赛中使自己的优势升级。

  德州仪器在公布四季度财报时宣布了退出数字CMOS 工艺过程开发的消息,公司将关闭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市的晶圆工厂,那里的设备将转移到公司现有的其他几个类似的工厂中,今年年底前将削减500名员工。

  这一停止开发数字芯片制造工艺的决定,将使公司联合发明集成电路的声誉在很长的时间内显得更加重要,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许多工厂将被关闭。(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