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费电子销售收入将逾155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3:40 赛迪网

  【赛迪网讯】2007年,从工厂到经销商的消费电子产品销售预计将超过1550亿美元,实现7%的增长,这是近日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发布半年度工业预测时所透露的信息。

  CEA预计,显示技术将继续成为业界的明星,2007年将创造260亿美元的销售收入。所有目前生产的电视机既有模拟调谐器,又必须包含数字调谐器,这在很大程度上有助于数字电视销售的巨大增长。在等离子和LCD显示器方面,空前的价格下降也促进了其市场的增长。对2007年来说,这些平板显示电视预期将销售1900万台。

  新一代游戏机将在2007年使视频游戏市场令人刮目相看。2006年年终的游戏机销售报告的分析表明,假日销售将把2007年的收入提高到160亿美元,增长23%。

  MP3

播放器将持续推动着音频市场的发展。CEA预计,MP3播放器将创造60亿美元的收入,占到便携式娱乐市场的90%。2006年售出了3400万台MP3播放器,2007年将达到4100万台。

  该报告显示:音频和便携式娱乐市场最强大的驱动力之一是MP3播放器。2007年销售量将持续增长,不同之处在于市场正在转向替代模式。例如,许多消费者将用具有视频播放能力的新型播放器更换其所拥有的第一代播放器。

  推动移动电子产品市场的是便携式导航设备和GPS设备,理由是消费者正在寻找可以保证他们安全和使他们的汽车旅行更加轻松的产品。2006年便携式导航和GPS的出货量为200万台,比2005年增长66%,2007年预计将有300万台的出货量进入市场,创造10亿美元的收入。

  将在2007年出现大幅增长的其他产品分类是PC、附件和数字成像设备。2006年,

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将使台式电脑黯然失色。消费电子附件销售也将在2007年出现增长,达到110亿美元,大部分来自于消费者对轻便性的全面重视。预期整个数字成像产品的出货量将达到3200万台,预计收入为80亿美元。 (n101)

  作者:文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