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四季利润超过二倍 销售收入超分析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9:05 ChinaByte

  天极网chinabyte1月2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全球信息存储系统、软件、网络和服务领先厂商EMC公司公布财报称,去年四季度公司获得的利润超过了2005年同期的二倍并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EMC表示,在去年最后三个月中,公司获得的利润为3.89亿美元或每股18美分。销售收入32.1亿美元。相比之下,2005年四季度公司的利润为1.48亿美元或每股6美分,销售收入为27.1亿美元。

  去年第四季度EMC公司受益于税金每股增加了7美分,但业务重组费用每股削减了6美分,不包括这些条款,四季度EMC公司每股获得的利润为17美分仍然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16美分,销售收入也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31.7亿美元。

  2006年EMC 获得的利润为12.2亿美元或每股54美分,销售收入为112亿美元。相比之下,2005年公司获得的利润为11.3亿美元或每股47美分,销售收入为96.6亿美元。

  EMC公司的

股票上涨了23美分或1.7%,每股为13.7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