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提前推802.11n芯片 迅驰平台将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8:33 ChinaByte

  天极网 1月24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公司已证实,公司将比原计划提前推出下一代无线芯片,以便为英特尔迅驰平台增加802.11n无线芯片。

  英特尔公司无线营销主管Hofer周二称,在本月底前,宏碁、Gateway和东芝公司的笔记本电脑将采用下一代无线-N产品。

  新的Wi-Fi芯片基于802.11n无线标准草案,该标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公布。它将成为英特尔迅驰芯片平台的最新组成部分,英特尔迅驰芯片组包括酷睿2双内核处理器、一个移动芯片组和一块无线芯片。

  英特尔主管称,与较老型号无线芯片相比,802.11n芯片笔记本的无线上网速度更快、连接距离也更大。英特尔公司还表示,与其他基于802.11n标准的Wi-Fi芯片相比,新芯片可延长

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工作时间。

  IEEE本周就草案标准进行了关键性的投票,从而将标准的完成又推进了一步。Hofer说,过去,英特尔必须在标准完成后才发布新芯片,但这次英特尔提前推出802.11n,是因为公司确信批准程序已经基本完成。(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