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抱怨戴尔笔记本屏幕未达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8:16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很多用户抱怨,称戴尔Inspiron笔记本显示屏可能未达到相关标准,显示屏上偶尔会出现彩色竖道。

  据dellverticalline网站报道,戴尔Inspiron笔记本屏幕时而会莫名其妙地出现垂直的彩色竖道,宽度为1个或多个像素宽。目前,已经有273例这样的问题报告。

  据悉,出现问题的戴尔Inspiron笔记本主要集中在2005年3月-5月期间购买的,产品型号主要为Inspiron 9300。在上述所有问题报告中,只有28例已经修复。

  究竟是显示屏问题,还是组装问题,或是视频部件的问题,目前还不得而知。而戴尔的反馈是,正在调查该问题。

  幸运的是,有些用户在保质期内发现该问题。然而,很多用户都抱怨道,在质保期之后才发现该问题。但戴尔表示,如果用户遇到该问题,可与戴尔客户服务部门取得联系。

  事实上,并非戴尔一家PC厂商遇到过这样的问题。2006年2月,

苹果刚刚发布MacBook Pro后不久,也发生过类似的问题。(c001)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