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今年将推广威盛Mini-ITX迷你主板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7:5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台湾媒体引述主板业内消息人士说,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英特尔公司将开始全力支持基于威盛公司开发的Mini-ITX规格的迷你主板和迷你电脑。

  据消息人士披露,根据英特尔公司的路线图,英特尔将会选择Mini-ITX迷你型主板和该公司的入门级处理器搭配,该公司同时会建议电脑厂商使用Mini-ITX主板来生产迷你电脑。

  据消息人士披露,英特尔公司将会推荐迷你电脑厂商在Mini-ITX主板上采用台湾矽统公司生产的SIS662整合型芯片组。

  据悉,目前,虽然包括AOpen、Shuttle和宏基在内的多家公司目前已经开始生产迷你电脑,但是由于缺乏行业标准,SFF PC的生产还是受到较多的限制。

  威盛电子公司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曾文琪最近也在宣扬Mini-ITX小规格的优势,并呼吁更多的电脑厂商加入迷你电脑的俱乐部。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