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un与Intel合作 分析师称对AMD影响不会太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8:2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23日消息 Sun周一宣布已与英特尔签署协议,将在其即将推出的服务器产品中采用英特尔的至强处理器,从而结束了与AMD的独家合作关系。一位分析师指出,尽管此举无疑将加大两家芯片制造商之间的竞争,但对AMD威胁将不会想一部分认为的那么近在眼前。

  Mercury Research首席分析师迪安·麦克卡伦(Dean McCarron)说:“它对AMD的实际影响不会想人们想象中的那么严重。”

  麦克卡伦解释说,服务器市场在整个电脑市场上所占的比重仅为5%,即便AMD丢掉了这一业务,损失也不至于太严重。

  “他们(Sun)一度曾是AMD的一家大客户。”麦克卡伦说。“但后来惠普和戴尔也加入了进来。他们面临着丢掉一部分业务的危险,但最多也只不过是几家客户中一家的业务。”

  周一在纽约

股票交易市场,AMD股价下跌了21美分,跌幅1.18%,收盘于17.52美元。

  在纳斯达克挂牌的英特尔也轻微下跌了1美分,跌幅0.05%,收于20.81美元。同样在纳斯达克上市的Sun下跌了3美分,或0.52%,收盘于5.74美元。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