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社交网技术 新Lotus增加Web 2.0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7:51 ChinaByte

  天极网 1月23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公司周一向企业用户发布了新产品,新产品借鉴了诸如博客和社交网之类的消费者技术。

  在佛州奥兰多召开的IBM Lotusphere年度客户大会上,蓝色巨人推出了两款新产品:Lotus Connection和Lotus Quickr,IBM还介绍了为企业用户整合社交网络服务的全面战略。

  如此前所报道的,IBM旨在将那些受到消费者欢迎的工具整合进自己的协作软件,比如说共享网络书签和博客。IBM称,新社交网工具Lotus Connection可让企业员工找到有同样兴趣的同事,并且方便地彼此共享信息。

  I BM Lotus部门总经理Rhodin说,新应用提供了一个能看到员工同事办公室活动的综合窗口,加上博客、相关信息和共同兴趣员工的列表。为适应公司内部应用的需要,IBM对这些工具进行了优化,并且强化了安全和信息监控的功能。

  Lotus Connection软件将在第二季度上市销售。Lotus Quickr也是一个内容共享软件,它整合了Lotus Note、SameTime即时信息软件和微软Office。(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