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媒体影音资源 随心所欲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7:2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随着宽带的普及,广大网民的网络生活也随之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而其中在线收听/收看音视频影音内容(如在线电影、MP3歌曲在线欣赏等),可以说是当前极受用户喜欢的一项网络应用。而在享受在线影音服务的过程中,相信很多朋友一定有过这样的念头,既在遇上自己喜欢的影音内容,不仅想在线收听/收看,还想将其下载保存,以便收藏或日后直接在本地欣赏。

  但是,这些在线影音内容,很多都不提供直接的下载地址,通常需要借助一些专业工具进行检测嗅探才能获取下载地址。而这些工作,对于广大初级用户来说,实在是一件复杂的事情。那有什么简单方便的方法,让用户快速下载保存呢?

  笔者使用的下载工具是FlashGet,近日将其升级到最新的1.81版本后,偶然间发现,原来运用FlashGet下载在线影音文件是如此方便,简单到只要点击几下鼠标即可搞定。闲话少说,这就将下载方法分享给各位朋友。

  首先按照正常的步骤打开你想要下载的在线音视频内容播放页面,由于是在线播放的影音内容,通常都会提供播放控制区,此时你只要将鼠标直接悬停于播放控制区域的“播放”按钮上。片刻之后,鼠标箭头右侧就将显示FlashGet的Logo图标(如图所示),然后移动鼠标并点击此图标。这时系统就将启动FlasGet,并打开添加新下载任务对话框,同时将探测所得下载地址自动输入其中,最后你要做的只是确认下载操作。

  怎么样,是不是非常简单啊,你只需要2步操作即可完成下载。目前FlashGet支持Flash、WMA、MP3、Rm等格式文的探测感应,只要页面上存在这些音视频格式的文件内容,都能通过上述方法快速下载,如果你目前正在为如何快速而方便的下载在线影音内容,那么就赶快安装FlasGet 1.81 最新版吧!不过,目前该功能还有一定局限性,既只在IE浏览器下有效,其他基于IE内核的外壳浏览器,及Firefox等其他独立核心的浏览器均无法使用,希望能在今后的版本中得到改进。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