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Zune播放器年底之前推向欧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9:15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22日消息,上周末,微软刚刚推出的数字音乐播放器Zune在美国市场表现良好,而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将该产品推向欧洲市场。

  据路透社报道,作为微软市场部门经理,杰森先生在接受路透社采访的过程中表示,在进军数字音乐市场狙击苹果iPod的过程中,微软的表现达到了之前的预期。“也许稍显不足,不过我们仍然对跨出的第一步表示满意。”据悉,微软目前并未正式公布,Zune将会在合适正式登陆欧洲市场,不过仍然暗示这个时间将在年底之前。“每年圣诞节假期都是数字音乐产业的竞争高潮,用户希望更多的新产品被推出。而微软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这样的机会。因此,对于苹果的挑战将会在年底之前走向最高峰。”

  另一方面,微软表示为了迎合欧洲用户的口味,公司将对Zune等数字音乐产品和服务作出调整,争取更为贴近欧洲用户的实际需求,据悉公司将采用市场调查和研究等多种手段。

  据统计,在目前的美国30G容量数字音乐

播放器市场中,微软Zune播放器的占有率已经达到了10.2%,这一数字更加坚定了软件帝国进一步扩张的信息。据公司透露,到今年6月30日的时候,Zune播放器的累积销量将超过一百万台。从目前的情况看来,这一数字的达成并不是不可能的。

  “我们并不是简单的在追赶

苹果。”杰森先生表示,“我们的目标十分实际,我们制定了为期三年的具体市场计划,并且一步一步实现他,没有什么能阻挡这种状态的微软。”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