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化职工医院启动iOffice.net医疗信息管理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6:01 ChinaByte

  新疆独山子石化职工医院是一座具有50年历史的综合性职工医院。它依托于西北最大的石油化工基地——新疆独山子石化。是准噶尔盆地北缘重要的医疗保健中心。医院始建于1945年,经过50多年的发展。目前占地面积44325平方米,建筑面积29254平方米,医院有职工总数365人,批准床位322张,实际开放床位390张,设有9个病区、20个临床科组、8个医技科组;下设一个急救中心、一个社区服务中心、四个保健站。获得了新疆自治区“文明医院”、“国家二级甲等医院”、“国家爱婴医院”、“石油天然气总公司百佳绿化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是石河子医学院教学医院。 独山子石化医院拥有国内一流的第三代HIS系统,下属的国医网是国内知名的医学网站,与国内各大型医院有着密切的联系。 新年初始,医院上马办公协同系统,以信息化推动医院服务与科技进步。

  红帆iOffice.net是广州红帆电脑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微软.net技术开发的信息管理平台,它以知识管理为核心的办公自动化功能,既搭建了分布式、跨区域的信息共享交互平台,同时在平台基础上提供各种配套完善、可自由搭配的通用业务系统,规范的开发接口的数据结构还能很好地支持第三方软件商方便加入采用.net技术自行开发的其它模块或定制系统。

  

医院可以将日常工作的所有内容都归入OA处理的范畴,如文字处理、文件撰写、传真、申请审批、办公用品、公文管理、会议管理、资料管理、档案管理、客户管理、库存管理,项目计划,器材需求,技术管理,质量管理,成本、财务计算、人事管理等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