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人软件最新1.2版 不用学习轻松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3:1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针对个人及小企业的现金流管理,以开发平民化软件著称的易人软件工厂,最新推出易人理财软件1.2版。它提供了完善的收支记录、余额统计和财务分析功能,使用过程简单方便,无需专门学习,帮助用户实现高效、准确的现金理财目标。

  收支明晰是达成财务管理目标的基础,通过记录、分析收支情况,不仅可以清楚显示个人或公司的财务状况,还能明白了解哪些支出是必需的,哪些支出是可有可无的,从而实现资金的合理安排。

  目前,很多个人或小型公司选择用Excel表格记录收支情况,在月底做一次汇总。然而Excel表格只能简单地进行记录和计算,一些复杂的分类和分析仍需人工完成,造成收支项目管理上的繁琐不便和容易出错,这种情况对个人是帐务紊乱,对公司而言则有可能影响资金流动。

  对此,易人

理财软件的推出,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简单、实际的解决方案。用户在对基础信息如账号、用户、收支类别等进行设定或更改后,即可对各项财务信息进行操作。易人理财软件以收支信息、余额统计和分析图表为主要架构,其中“收支信息管理”可记录各类收支流水帐,让用户清楚钱是如何来的和如何花的;“资金余额统计”可以对任何一个时间段内的期初余额、期末余额进行统计,方便用户随时了解个人或公司的财务状况;“收支情况图表”则以图表形式将任意时间段的收支情况展现出来,使用户直观了解自己收支情况的变化。同时,易人理财软件1.2版增加了数据备份、导入功能,并将不断强化软件的统计分析功能。

  易人软件工厂负责人表示,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希望能有效利用每一分钱,及时把握每一个投资机会。简单、专业的易人财务软件,将有助用户轻松掌控自己的财务状况,让理财变得简单而有序。

  作者:Jade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