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罗拉官方称没有裁员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1:26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1月19日消息(于艺婉) 今天,有国外媒体报道,花旗集团分析师Daryl Armstrong近日预测,摩托罗拉手机部门可能裁员3%-5%,原因是摩托罗拉前不久发布的2006年第四季度销售额118亿美元的预期低于花旗之前121亿美元的预测,为了提高手机的利润率,摩托罗拉手机部可能面临裁员。

  对此,摩托罗拉中国公司公关总监杨伯宁表示:“没有听说裁员的说法。第四季度财报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发布,请以财报为准。”

  天极Chinabyte也就此采访了国内的第三方机构对MOTO“裁员说”的看法。“我觉得说裁员还为时尚早。总体来说,摩托罗拉在中国的表现是和全球趋于一致的,从2005年到2006年年中,摩托罗拉都保持着上升的势头,但是,去年下半年他们的上升速度减缓,甚至在最后一段时间稍有下降,目前12月份的数据还没有出来,但是变化不会太大。”

  “不过,我不认为摩托罗拉会马上做出裁员的举动,新品的推出以及渠道的调整可能更为实际。”BDA分析师隋倩说。

  其实,今天还有另外一则与摩托罗拉相关的报道,该国外媒体称,摩托罗拉公司首席技术官帕德马斯里•沃里奥在她的博客里对

苹果刚刚发布的iPhone手机给予了可能“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评价。报道称帕德马斯里•沃里奥肯定了苹果手机的创意,但是却对其仍使用2G技术提出质疑。

  对此,杨伯宁表示:“她的博客不能代表摩托罗拉公司的观点。”目前,有评论人士称,苹果的iPhone将对摩托罗拉的E6手机产生冲击,而摩托罗拉对iPhone的反应期要到12个月或个月之后。(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