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削减成本与软件收购并举 四季利润增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8:30  ChinaByte

  天极网 1月19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四IBM公司公布去年第四季度财报称,它的利润增长了11%轻松的超过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公司同时表示,签署了一些交易额庞大的服务合同为未来收入增长奠定了基础。

  IBM称,去年第四季度公司获得了35.4亿美元的利润或每股2.31美元。销售收入达到263亿美元。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公司的每股收益为2.19美元,销售收入为257亿美元。

  IBM指出,2006年第四季度的成绩超过了2005年同期,2005年四季度公司获得的利润为31.9亿美元或每股1.99美元,销售收入244亿美元。

  总之去年第四季度的成绩是IBM 公司2006年许多得力措施的反映,经过不懈的努力公司所有业务获得了增长,削减成本和软件收购也使公司获得很高的利润。

  在公布财报前,IBM 公司

股票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为每股99.45美元,接近于52周的最高点。(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