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yCRM获“百交会”两项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5:13 ChinaByte

  2007年1月16日,由ERP世界网携手中国软件协会管理软件分会共同举办的第4届"百家优秀软件企业交流会",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举行。

  精彩纷呈的2006年管理软件行业可能预示着一个行业发展的拐点正在形成。无论是厂商之间的兼并重组,还是代理商之间的渠道之争,抑或是行业解决方案的备受推崇,都反映了这个行业的两大特点:拓展与整合(Expansion&Integration)。因此,在未来的这个市场上可能会有这样几类厂商:领导厂商、行业厂商、渠道厂商、咨询商和新颠覆者。

  在每年一度的“百交会”上,我们都可以看见他们的身影,“百交会”已经成为中国管理软件行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重要盛会。它不仅是管理软件厂商的“开年大戏”,也是众多选型企业的“新春大集”!是供需双方“零距离”接触的重要场合。

  在本届年会上,国际品牌与自主品牌交相辉映。相较于ASP, 微软, Sage等众多的国际知名厂商,国内自主品牌商:用友,金蝶,浪潮,MyCRM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颁奖典礼上,国内外厂商齐聚一堂, 针对“创新,专注,国际品牌本土化,自主品牌国际化” 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MyCRM凭借2006年度优秀的市场表现和客户满意度,领取了本次活动CRM类唯一大奖——“2006CRM市场客户满意度第一”。MyCRM创立于2000年5月份,做为中国第一家自主

知识产权的CRM产品,在已经过去的6个年头中,MyCRM已经成功实施交付了超过800家企业客户,是中国CRM市场的领导品牌。在此次盛会中,MyCRM与金蝶、用友、浪潮等其余九家知名企业共同荣获“2006年度中国管理软件十大自主品牌”殊荣。

  2007年1月16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在京召开隆重而盛大的年度颁奖仪式。MyCRM在本次会上荣获殊荣,一举囊括了“2006年度中国信息产业CRM 软件市场占有率最高产品”,“ 2006年度中国计算机用户CRM服务优质企业”和“2007 年度中国信息产业行业采购CRM软件产品首选品牌”。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MyCRM在CRM市场的全面领先优势。

  

MyCRM获“百交会”两项殊荣

  

MyCRM获“百交会”两项殊荣

  立友信科技是中国最大的 CRM 软件供应商。在中国CRM软件市场,其MyCRM产品是市场份额最大、产品功能最丰富、成功应用最多、行业覆盖最广、服务网络最大、交付能力最强的领导品牌。

  2000年MyCRM产品首家通过CSTC(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的“优秀级”产品认证。

  2001年入选微软(中国)公司Windows2000 Server十大经典应用;

  2002年成为唯一进入国家863计划项目的CRM软件;

  2003年获CCW“产品满意度第一”和“服务满意度第一”2项大奖;

  2004年获IDC(国际数据公司)中国CRM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市场评测报告。

  2005年 ERP WORLD 市场评估MyCRM“中国最佳CRM解决方案”;

  2005年 ERP WORLD 市场评估MyCRM“中国十大自主品牌管理软件”;

  2005年 AMT 市场评估MyCRM中国市场第一提及率 top5;

  2005年CTI论坛中小企业CRM解决方案中小企业CRM技术产品编辑推荐奖;

  2006年 ERP WORLD 市场评估MyCRM“中国CRM中端市场占有率第一”;

  2006年 ERP WORLD 市场评估MyCRM“2007年度中国管理软件十大自主品牌”;

  2006年度中国信息产业CRM软件市场占有率最高产品

  2006年度中国计算机用户CRM服务优质企业

  2007年度中国信息产业行业采购CRM软件产品首选品牌

  立友信科技的CRM软件销售、服务收入持续几年稳居中国市场首位。依靠领先的技术、遵循“实用、易用、成熟”的产品设计理念、配合强大的咨询实施队伍、以及优秀的本地化服务能力,MyCRM产品在制造业、物流货运业、IT高新技术业、服务业、传媒出版等行业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截至目前,中国800家企业运行着MyCRM软件。MyCRM产品已经成为推动中国企业营销管理信息化的主流应用软件之一,并正在形成CRM的应用标准。

  伴随着中国广大企业对于提升客户资源管理水平和营销业务管理效能需求的不断增加,立友信科技秉承“为客户多想一点,离成功就更近一点”的经营理念,将MyCRM系列产品精益求精,让企业以合理的TCO获得最佳投资回报,全面推动中国企业管理进步。

  阅读关于 MyCRM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