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互联网从娱乐向实用转变 IG解决春运购票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1:37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1月18日消息 据有关互联网调研机构调查显示:随着互联网技术和市场的飞速发展,网络实用性在逐步提高,正在从娱乐性向实用性转变。如今互联网不仅仅解决大家看新闻,查询资料等方面的资讯需求,而且正在逐步给大家带来非常实用的生活服务,诸如在线视频、语音聊天,解决了大家日常沟通的问题。

  近日,中搜IG个人门户针对即将来临的春运,推出了一项订阅火车票特色功能,称汇聚100多家相关火车票网站信息,用户订阅想要购买的车票信息后,只要有车票转让或相关信息,会在第一时间告知,这为一年一度的春运买票难问题提出了一个全新解决方案。

  中搜相关负责人表示,订阅是IG比较突出的功能之一,不仅可以订阅网页、关键词与RSS等信息资讯,而且还提供包括上面提及的订阅火车票功能在内的诸多非常贴近生活的服务功能,如租房子、找工作等等,并且这样的订阅服务会进一步增加,让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个人门户软件的及时、互动、智能化的特性服务。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IG作为全新概念个人门户产品,虽然理念不错,但是普通用户很难在短时间直观了解到产品的特色。而此次中搜借2007年的春运时机,推出IG订阅火车票这一实用功能,将大大降低用户了解IG、使用IG的门槛。也可以看出中搜在定位个人门户之后,不再高举高打,而是将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更加务实的开始进行用户推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