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控制和防范外部风险 金网五矿签约新疆榄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4:47 ChinaByte

  近日,专业从事外贸管理软件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北京金网五矿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网五矿”公司)成功签约新疆榄润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榄润”公司)。据悉,金网五矿将为榄润公司导入全系列ERP系统。金网五矿总经理余牧透露,目前第一期ERP系统已经安装完毕,即将于近期上线运行。

  榄润公司是一家集商业、贸易、经济合作为一体的综合性出口类贸易公司,业务涉及农副产品、百货、机械、化工、电子等产品。贸易合作伙伴为俄罗斯、欧洲及中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生产、加工型企业及相关贸易商。

  但是随着公司业务量的不断增加,公司的管理工作也深感吃力和繁杂。无法对客户资源有效的管理,无法对客户资源有效的管理,无法监控货物的运输情况等种种“掣肘”已经严重制约榄润公司的快速发展,实施一套适合公司特点、实用的ERP系统势在必行。

  针对榄润公司目前面临的种种瓶颈,在充分分析了榄润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金网五矿决定采用层层递进,分步实施的规划方案,以减低榄润公司项目风险和人员压力。

  据了解,金网五矿创造性的将德勤、邓白氏等国际著名管理咨询公司对贸易业务管理、风险管理、客户资信评估等先进的管理思想融入信息系统设计之中,从而对来自外部的风险(出口贸易中的客户风险,合同风险;国内采购中的供货商风险;进口委托人风险;信用放货风险;第三方服务公司风险)和内部的风险(服务质量不足造成客户流的风险;内部自相竞争的风险;业务人员流失的风险;资源浪费或资源利用不足造成的风险;数据实效性不足造成的风险;业务数据的非法占用与窃取) 进行有效控制和防范。

  余牧表示,金网五矿不单单生产一款产品,而是从企业整体的企业

信息化规划上,制定出涵盖协同办公领域,外贸领域、HR领域、财务领域和
供应链
领域的全线产品。所有产品都是统一在同一个庞大的后台数据库上,形成平台化,可扩展的丰富的产品链,为企业日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后盾。

  榄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金网五矿的产品更贴近外贸领域,不仅做到了数据的采集和分析,更将风险管理中的管控点融入到系统中。同时金网的全线产品策略也给公司将来业务发展后其他产品的选型降低了困难。

  公司简介:

  北京金网五矿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后者成立于1950年,是以金属、矿产品和机电产品的生产和经营为主,兼具金融、

房地产、货运、招标、承包工程、投资业务和高新技术,实行跨国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金网公司萃取了中国五矿集团五十多年的经营管理精华,精心融入金网外贸ERP系统中。目前,金网ERP产品通过国家权威部门的质量测试,现已在国内多家大、中型外贸行业(集团)公司成功实施,是进出口及内贸行业一流管理软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