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锋行X8000——游戏PC更需酷睿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3:44 赛迪网

  【赛迪网讯】

  赛迪评测整机实验室

  测试成绩表

  联想锋行X8000是联想推出的首款采用酷睿2处理器的锋行X系列游戏PC。联想锋行X8000利用全球整合资源带来的LVT(Lenovo Vantage Technology)创新技术,在原有基础上,更加强化产品本身的功能和应用,为用户带来创新的价值和应用理念。LVT技术是联想整合了全球研发优势资源,在消费个人和中小企业PC领域所形成的软、硬件一体化的系统级技术解决方案。

  产品简介

  作为联想第一款采用酷睿2处理器的家用PC,联想锋行X8000不仅具有良好的整机性能,在机身外型上也个性十足。尤其是位于前面板中间的“呼吸式球状指示灯”不仅起到点缀视觉效果的作用,在它周围的红色圆柱体设计还具有“模式转换”功能。转动圆柱体转钮可以在“Auto(自动)、Turbo(极速)、Cool(静音)三种模式下进行切换。“Auto”是根据CPU系统占有率,自动调节各部件的工作时钟频率或运行状态;“Turbo”可使整机处于全速运行状态,也就是系统性能处于最佳状态;“Cool”作用是让CPU降频运行,系统功耗处于最低状态。在实际使用中,双击屏幕右下方的“模式转换”图标,将会弹出不同模式下各部件的运行状况。在三种不同模式下,呼吸式球状指示灯也显示出三种颜色,在夜间使用可以感受的指示灯生动、逼真的动态效果。除此以外,前置面板还设计有七合一读卡器接口、USB、1394、音频输入/输出等多个功能接口,基本上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性能表现

  联想锋行X8000作为一款游戏PC其整体性能比较突出。赛迪评测从综合性能和功能体验两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试,对于游戏PC,赛迪评测更侧重于3D性能和游戏性能。而在功能体验方面,赛迪测试工程师对安全性和易用性方面进行了实践操作,并且亲身体验了强大的影音、游戏的效果。

  在综合性能表现方面,我们使用SYSmark 2004SE综合性能测试软件,主要是对联想锋行X8000在运行办公软件和图像创作等方面的性能测试,252的总分成绩说明整机性能良好,另外InternetCC和Office Productivity的成绩也都很突出,说明联想锋行X8000能够很好地完成日常办公和图像创作等方面的需求。整机性能测试软件PCmark05的测试成绩高达4785,尤其是CPU的测试成绩为4778,如此高的分值证明Core 2处理器的性能是比较出色的。

  赛迪评测通过3DMark05和3DMark06两款专业测试软件对联想锋行X8000的显卡性能进行测试。3DMark05的测试成绩高达3954,3DMark06的测试成绩是2451,两项测试成绩都表现良好,表明ATi X1600pro显卡具备较高的3D显示性能。

  联想锋行X8000的游戏性能测试是用户关注的焦点。赛迪评测通过Quake 4和CS两项测试来表现被测产品在游戏运行方面的能力。在实际测试中测试人员发现联想锋行X8000画面运行流畅、清晰,没有任何延时,并且画面在22英寸

液晶显示屏上的显示效果是普通
液晶显示器
无法相比的,给测试人员以震撼的视觉效果。

  小结

  联想锋行X8000是一款整体性能良好,影音游戏表现出色,具备较强安全性和易用性的家用PC。联想锋行X8000独特的个性化设计加上良好的整机性能,使它在家用PC市场中具有相当的

竞争力

  采用英特尔酷睿2 E6300处理器,配置1024MB DDR2内存,独立的ATi X1600pro 256MB DDR显卡外加22英寸LCD液晶宽屏,让用户尽情体验影音、游戏逼真的动态效果。(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