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家媒体调查:暴风影音成中国播放第一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1:4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岁末之际,在PConline、硅谷动力、PCHome、中关村在线、天空下载站、IT世界网、PCWORLD等8家媒体的06年播放软件评选中,暴风影音(baofeng.com)的使用占有率均以绝对优势超出其他对手,成为中国播放软件第一品牌。

  在PConline的“2006常用软件年度评选”中,暴风影音在“视频播放器”类中占有率高达45%,稳居网民投票第一位。在已经结束的PCHome电脑之家的“2006年度杰出产品”评选中,暴风影音获得“最佳多媒体播放器”奖,同时以43%的绝对优势在中关村在线的“06年度‘优秀软件’网友大评选”中独占鳌头。而在IT世界网和PCWORLD的评选中,暴风影音分获“我最喜欢的IT品牌(播放软件类)”和“播放软件年度产品奖”两项殊荣。

  暴风影音从2003年诞生起,仅靠个人维护,没有做过任何推广,但因产品兼容格式众多,支持大多数流行影音文件、流媒体、影碟等的播放,并且操作简单、播放流畅、占用资源少,因此深受用户喜爱。成为目前网络上最流行、使用人数最多的一款多媒体

播放器

  前段时间,暴风影音由个人软件转为由新公司暴风网际来运营,使其用户数得到更快的增长,目前暴风影音已成为中国播放软件第一品牌。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