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索尼或与富士通日立合作 重返等离子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0:48 ChinaByte

  天极网1月17日消息(羽人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据说,索尼正考虑重返等离子电视市场,目前正在与富士通日立等离子显示器公司(FHP)就相关事宜举行谈判。

  不过,索尼(台湾)公司称,并没有收到任何有关此类计划的消息,索尼与三星的合资企业S-LCD的第八代薄膜液晶显示器厂将于2007年底投入量产,因此索尼重返等离子市场的可能性不大。另外,据说索尼高层已就相关问题与FHP进行了讨论,不过由于公司内部未能达成一致,因此还没有就此做出最终的决定。

  市场调研机构DisplaySearch的调查数字显示,尽管FHP一直在扩大产能,但是LG电子、松下电器以及三星SDI目前仍主宰着

等离子显示器市场。

  消息人士称,FHP愿意与索尼进行合作,这将有助于其扩大等离子显示器的销售。同时,由于索尼目前在

液晶电视市场上面临激烈的竞争,因此重返
等离子电视
市场对索尼来说也是大有裨益。(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